邦良/非分之想

之前空间里传的那个非分之想的梗,闲的没事码一码
现代paro,感情诈骗师设定。
讲道理,说张良情商低我是不服的,能运筹帷幄的人,情商怎么可能低。

================
 

   手指划过屏幕打下甜的腻人的文字,字里行间尽是温柔缱绻,屏幕前的人却是一脸漫不经心。

   搁下手机紫发的男人抬起头看着坐在对面的人,真心假意的笑容,声音也是好听的要命:“子房找我有事?”

  “没事就不能找你吗?”端起咖啡抿了一口,张良看着面前坐着的人报以一个同样的笑容,把自己包装到完美。

   手机又嗡嗡的响了,刘邦低头看了一眼,目光又转回了张良身上:“这可不是你的作风啊。”

  “在跟谁聊,任务目标吗?”张良没接话,修长的手指轻轻敲打着桌面。刘邦点点头,复又接着说:“也不算,过年了给自己放个假,闲着没事随便撩一撩。”

  手机又响了两声,张良伸手指了指已经被冷落了一会儿的手机:“不回消息?太不敬业了吧。”刘邦不语,摸不透张良的心思,他忽然往前倾了倾身子,胳膊支在桌面上。

  “那不重要,我想子房这般精明的人,肯定不会单纯的约我出来喝杯咖啡吧?”

  我想约你开房行吗。

   张良腹诽。刘邦终于拿起手机看了一眼,手指跳动着打下几行字然后又放回桌面上,屏幕没锁,可以看到对方很快发来的消息。

   刘邦,感情诈骗师,张良的同事。

   张良不记得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刘邦的,也许是上次刘邦帮他摆脱了警局的搜查开始,他的心思好像就扎在了这个人身上。

   年前摆脱了最后一个目标,张良看着银行卡上的数字决定收手脱圈。他给刘邦挂了个电话,问他有没有时间出来见面。本以为会被拒绝,没找到对方只沉吟了一下便答应了。面对刘邦那双总带着狡黠的眼睛,张良一直小心翼翼的把这份心思藏好,那些可以把目标哄的团团转的手段在这里自然用不上,他不知该如何开口阐述他这份非分之想。

  “…所以你是打算金盆洗手?”

  “算是吧。”

    像是忽然捕捉到了什么感兴趣的事,刘邦的表情忽然认真起来:“怎么,有喜欢的人了?”

   张良透过杯中冒出的热气盯着人看了片刻,半晌艰难的开口:

  “可是我拿这个人没办法,他的情话比我多,他太狡诈。”好像想把埋藏了很久的东西一股脑的翻出来,张良的语速很快:“刘邦,你为何没有非分之想呢,你招惹过那么多人,为什么不来招惹我?”

   手指用力握住杯柄指节发白,刘邦静静地听着对面的人混乱的诉说,然后他忽然笑了:“你这是想逼着我也洗手不干啊。”

  “对不起。”

    张良站了起来,他是打算不再见刘邦了,可是男人的话拉住了他。

  “非分之想,张良,我满脑子都是非分之想,可你不给我机会,我从来都看不透你的心思,又怎么敢招惹你。”
 
  一瞬间的错愕,张良一只手撑着桌面俯下身来:

  “那我现在,就给你这个机会。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2 )

© 迟去晚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