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云信/空亭日暮_捌

我不管写不下去了我要开始结尾了,还有三四更的样子吧。

===========

   月光正好,酒也正好。
   适合消愁。
韩信盯着月亮看了一会儿,拎起酒壶灌了一口。
去他妈的多愁善感。
他没找到李白,可能是跟哪个小情人幽会去了,也可能又跟狄仁杰相爱相杀了,韩信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他觉得自己可能是太闲。
  在上次抢密函失败之后,又进入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真空期,赵云估摸是养伤去了,不见人影,至于刘邦,韩信已经毫不在乎。
  “这位将军,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?”
  忽然有人打断了他的思绪,韩信一愣,低头看去,貂蝉看着他,手里把玩着一枚三棱刺,笑的冷冷清清。她指了指韩信身边问道:“可不可以给我让个位置?”
  不待答话人已经跃上墙头落在了韩信身边,偏着头透过墙边高树繁茂的枝叶看了看:“看在赵云的面上,帮个忙呗?”
  “成。”韩信一扔酒壶站起来:“有偿的啊。”

“死透了。”
  韩信把刀收起来,抬头看着坐在墙头围观的貂蝉。说是帮忙,这位姑奶奶干脆没有亲自动手。
  “多谢。”貂蝉跳下来翻了翻地上的尸体,接着她踮脚一勾韩信的脖子,贴着他耳畔说了句什么。
  “就帮你到这儿了,剩下的,你看造化吧。”

  “韩信,杀手是不能有感情的。”
  对于韩信的到来赵云似乎并不意外,回答的更是干脆利落,没有明说,意图却是在明显不过了。
  “呵…是人皆有七情六欲。”桌子上只点了一盏灯,韩信的脸笼在黑暗里,看不清表情,只是声线有些冷。赵云是坐在灯下的,柔和的光打在他脸上,又是不见戾气的眉目。
  “几面之缘而已,都是各为其主,也许明天我们就会刀锋相向,感情就是软肋,那都是致命的。”赵云平淡的说着:“我想,你不会不懂这些吧。”
  空气像是凝固了,一时间只剩下安静,良久,仍是赵云打破了沉默:“夜深了,韩将军请回吧。”
  韩信站了起来,:“赵云,我只想问问,你讨厌我吗?”赵云一怔,一时竟接不上话,讨厌吗,还真不。韩信附身拉住了他的衣领,灼热的吻便贴了上来,比起第一次的浅尝辄止更带了侵略性,韩信讶异他得到了赵云的回应,只是片刻赵云便正过了身子,迎上闯入口腔的舌争夺主动权,未受伤的手搭在人腰间直把人往怀里带,两人瞬间搂到了一起。
  待分开时两人各自平复了一下喘息,“犯规啊。”韩信看着赵云忽然笑了一声:“既然你不讨厌,那所有的感情都由我一人承担便是,你只要不讨厌,不躲开,其余的,是我一个人的事。”

==========

韩信:我靠赵大爷,你业务很熟练啊?
赵云:彼此彼此,都不是什么好人:)



感觉撕逼的简直三天两头不间断啊,还能不能好好产粮了,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【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5 )

© 迟去晚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