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信云信】短打

     来,别跨年了,跨我。

    假期通知发下来的时候,校园里已经弥漫着一种躁动的气息,老早就查好了车票的学生们恨不得立刻插了翅膀飞回家去。

  “Hey!”

    最后一节课下课后,韩信嚼着一粒泡泡糖在人群里四下张望了一番,眼尖瞧见了同样刚下课的赵云,快走几步一把拍在人肩膀上。

    赵云已经习惯了韩信的咋咋呼呼,他伸手把韩信大敞着的羽绒服领口拉好,手指碰到被风吹的冰凉的脸颊,韩信就下意识的歪了歪头,去蹭那一点点温度。

    赵云面不改色的把手收了回来,开口问道:“你什么时候回家?”

  “一会儿就走。”韩信悻悻的摸摸鼻子,想了想:“你一个人在宿舍?”

  “嗯,本地人就是幸福。”

    赵云是外省的,三天假期折腾起来太麻烦,索性窝在学校跨年。韩信一把搂住他肩膀,大度道:“来,叫声老公,我留下陪你跨年。”

    赵云一翻白眼:“滚吧。”

    于是韩信就滚了,一回家就没了影儿,半天不回一条消息,到了晚上好像才终于想起来赵云,暗搓搓的发过去一条消息。

-在干嘛。

    赵云正打游戏,拿起手机来看了两眼又放下了,韩信等了一会儿没收到回复,又跟过去两句解释。

-我回老家来着。
-信号不好,就没怎么看手机。

-打排位呢。

    赵云敷衍。于是手机没了声儿,过了一会儿游戏界面上弹出一个对话框,是韩信的。

-别光顾着玩,假期食堂关门早,快去吃饭。

    赵云撇撇嘴,最终还是顺从的关了电脑去买饭。

    31号那天晚上,两个人连麦打着副本,韩信操纵角色跑在前面,嘴里也不闲着,伴随着敲键盘的嗒嗒声。

  “今年的最后六个小时,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,比如我爱你什么的。”

    听了一路念叨的赵云:“我爱你。”

  “……”

    对面迷之沉默,过了一会儿才回道:“我也爱你。”

    最后一个boss倒下的时候,韩信那边传来一阵噪音,好像有人在喊他,韩信把麦闭了。

-我去吃饭了,今天有饺子。

-不要跟一个只能吃泡面的人说这些。

    距离韩信去吃饭过去三个小时了,赵云怀疑他是不是被噎死了,不回消息,游戏也不在线。赵云翻出通话列表想着要不要打个电话确认一下存活。

    电话只响了一下就被接了起来,韩信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正在活动。

  “…你在干什么?”

  “哈,我在给你制造惊喜。”说着韩信啪的把电话挂了。

   “???”赵云一脸懵逼,这人是不是想打架。

    两分钟后宿舍门被敲响了,赵云一开门就接到了一个满是冷气的怀抱,结结实实的把他裹了起来。

  “Surprise~”

    韩信捧住赵云的脸吧唧亲了一口,两片冰凉的嘴唇直接给赵云搞了个血气上涌。他把手里拎着的一个保温桶放在桌上。

  “虽然你没有喊我老公,但我还是不忍心让你一个人跨年。喏,觉得你肯定没好好吃饭,让我妈又包了些水饺。”

    赵云关好门笑了起来:“那就谢谢岳母了。”

  
 

请自行脑补今晚会发生什么。
====================
新年快乐♡
元旦贺文以示存活。
瓶颈期没什么脑洞也没什么文力,打算闭关修炼一阵子去,超低产随机掉落。
希望2018年可以有些长进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9 )

© 迟去晚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